领带的造句大全
- 造句1:我上班穿衬衫打领带。英 文:I wear a shirt and tie at work.
- 造句2:他松开了领子和领带。英 文:He loosened his collar and tie .
- 造句3:他把钥匙藏在领带里面。英 文:He concealed the key inside his tie.
- 造句4:吉恩上班得穿西装打领带。英 文:Gene has to wear a jacket and tie to work.
- 造句5:哈里松开了领带。英 文:Harry loosened his tie.
- 造句6:你的领带歪了。英 文:Your tie’s crooked.
- 造句7:戴上领带,这样显得更体面。英 文:Put a tie on - it’ll make you look more respectable.
- 造句8:我上班要穿衬衫打领带。英 文:I have to wear a shirt and tie to work.
- 造句9:他说,在很多国家,包括在英国,黄色是传统的领带色。它给人一种自信、活力的跃动感。英 文:Yellow is a traditional tie colour in countries, including England, which can signal assuredness, along with radiance and vitality, he said.
- 造句10:真的吗?那我还是赶紧把领带解了。英 文:Really? I should untie the necktie right now.
- 造句11:如果每次发牌都是我赢的话,我会被他们哥伦比亚人用领带勒死的,你懂我意思吧?英 文:If I’m the one winning every time I deal, I end up with a Colombian necktie, know what I’m sayin’?
- 造句12:克罗地亚同时也是一个拥有领带历史的国度,它成为领带(领结)的发源地。英 文:Croatia also has a place in the history of neckwear as the origin of the necktie (cravat).
- 造句13:现在的他轮廓清秀,喜欢穿西服打领带,而在欧洲时,他形容自己是个衣衫褴褛的“嬉皮士”。英 文:Clean-cut and favoring a coat and tie these days, he described himself as a ragged “hippie” during his time in Europe.
- 造句14:所以说,下一个节日派对,穿着小红裙去吧,还要建议你的那个他也打上一条深红色领带。英 文:So for your next holiday party, go for a LRD (Little Red Dress), and suggest he wear a crimson tie to match.
- 造句15:西装系着扣时,领带夹应在衬衫的哪两粒钮扣之间?英 文:If the suit is buttoned, where should be the stickpin?
- 造句16:西装敞着穿时,领带夹应在衬衫的哪两粒钮扣之间?英 文:If the suit is unbuttoned, where should be the stickpin?
【领带】的拼音及解释
解释
服装饰物的一种。将带状物或绳状物围系于衬衫翻折的领片下,打成结,作为服装装饰,尤其与西服相配。用丝绸、毛织物等面料机织或编织而成。种类、宽度、长度随流行而不断变化。男、女都可使用。


部分资料来自互联网,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,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,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! 免责声明:本站非营利性站点,以方便网友为主,仅供学习。